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10874
 Any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放過自己,不折磨自己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好文分享~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傷心過後就放下吧~
作者: Anya 日期: 2017.12.09  天氣:  心情:
傷心過後就放下吧

喜劇大師 卓別林為滿座的觀眾說了一個很棒的笑話,引得哄堂大笑。

卓別林立即重複說了同一個笑話,這時,只有幾個人笑了。

當他再一次重複同一個笑話之後靜悄悄地,再沒有人笑了!

接下來,卓別林說了這一段扣人心弦的格言:

「如果你不能一次又一次的,為同一個笑話開懷大笑,那為什麼要為同一個傷心,一次又一次的哭啼呢?又為什麼要為同一件事情,一次又一次的生氣呢?」

人生苦短只有數十年,且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若對每件失意之事都念念不忘無法忘懷,那就註定一生悲慘。

當別人深深的傷害了你,事過境遷後請將這些傷害都忘懷吧,忘懷並不是代表原諒對方,而是放過自己,那些傷害過你的人,自有他們自己的良心會幫你譴責他,不要用對別人的恨來毀了你一輩子,只有忘懷放下了,人才能真正的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人生就像一個杯子,傷心的情緒將杯子裝滿了,那將再也裝不下其它的情緒,只有將傷心的情緒倒掉,才能將喜樂裝進杯子裡。
標籤:
瀏覽次數:534    人氣指數:3734    累積鼓勵:1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放過自己,不折磨自己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好文分享~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5-08 13:07
他, 57歲,台中市,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