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10874
 Any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因為美德而收穫平靜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什麼是跨年.....好文分享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捨與得~好文分享
作者: Anya 日期: 2018.01.06  天氣:  心情:
不是每一次仰望都可以看到太陽。太陽的高度還有月亮,不離不棄地照耀著每一個投給她祈望幸福的目光的人們。不要因為得不到太陽的溫暖,就去拒絕月亮的溫柔。
人總是要長大,慢慢在眼淚與欺騙中明白,現實的苦悶悲劇的傷感,慢慢懂得哭過後的堅強,遺忘過後的冷漠。頹廢過後的坦然。寂寞過後的喧囂,人生鋪滿了華麗的篇章,獨奏的進行曲,無法翻越倒退的節章。
回憶起舊時光的種種,總有依依不捨的感覺,傾刻間,一股捨不得的情緒湧上心頭。捨不得,你們的歡聲笑語;捨不得,你們的兄弟情義;捨不得,你們的慢慢離去。
我們不可能一輩子都是個小孩子,我們必須慢慢的成長,童年是美好的,我們捨不得,但是過去的終究是過去了,我們不能活在過去,更多的,相信,過去,現在,未來,同樣美好!
成長的陣痛,暈染穿透歲月的迷障,踩在潔白的光點跳動平凡的色彩。溫暖的世界期待的目光,最終唯有陰霾在天空幻化出一道華麗風景。
捨不得:快樂的,悲傷的,激揚的,驚訝的,哭笑不得的……
捨不得的那份情感,如四月的暖風,如綠柳飛揚,如綠草青青。
我們想抓住的東西總是太多,抓住了就捨不得放下。你能擁有的畢竟是有限的,你放不下這樣,就必定要捨棄那樣。
標籤:
瀏覽次數:566    人氣指數:4786    累積鼓勵:21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因為美德而收穫平靜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什麼是跨年.....好文分享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1-06 10:14
他, 97歲,台中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