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16079
 ˊˊClark kkˊˊ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每天都給自己一個微笑~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幸福之光閃耀動人~
作者: ˊˊClark kkˊˊ 日期: 2018.03.30  天氣:  心情:

這...如銀河般的美麗星空。妳可曾有過與此這般美麗星夜相遇的記憶嗎?

好久不見啊?呵呵~星夜啊!如銀河般美麗閃耀動人的星夜啊!在其中一顆閃耀的星球上,曾經住著一位純真的男孩。是男孩只是男孩。不是王子。

此星球有個傳統與規矩~即將成年的男孩都必須離開此星球.....都必須飛向更遙遠的宇宙探尋與磨練豐富人生的方法與真理。

男孩帶著原生星球所賦予的天賦光芒與能量飛向遙遠的天際。祝福的光芒如星空閃耀

...當耀眼奪目的流星劃過天際之時~也是妳我芸芸眾生許諾願望之時。

願望與夢想實現並與此流星同為一體的那一刻...........咻........的一聲~超耀眼的光....照亮天際線~

一顆嶄新的星球誕生了.......流星終於成長並找尋到了真理。也成就了妳我的願望。

如銀河般美麗的星夜真的很美~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美滿~幸福之光閃耀人生。










 
標籤:
瀏覽次數:485    人氣指數:485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每天都給自己一個微笑~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