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17107
 假日農夫(依樣俊俏)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健康食品管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妳的陰道是我的
作者: 假日農夫(依樣俊俏) 日期: 2016.11.25  天氣:  心情:

真的太誇張!去年間,一名年僅13歲的少女,透過手機交友軟體認識一名22歲張姓男子,少女不僅向對方謊稱自己已年滿18歲,還主動約炮,甚至還想介紹自己的姊妹淘與張男玩3P!直到少女的母親無意間看到其手機訊息,出現一句「妳的陰道是我的…」,全案才曝光。

據《自由時報》報導,13歲的少女小美(化名),去年間透過手機交友軟體結識22歲張男,2人於今年1月底,出遊後前往摩鐵發生關係,事後仍保持聯絡,小美的母親某次在她洗澡時,聽見其手機有訊息傳來,打開一看,赫然驚見其中有句是「妳的陰道是我的…」,追問之下,小美當場哭訴遭人性侵,然而母女向警方報案並提告後,檢警卻發現疑點;其中小美被帶往摩鐵的過程中,應有機會向人求救,但小美卻聲稱,她不只向員工求救一次,但員工卻不予理會;進房後,她又拿起手機要報警,手機卻當場當機,讓檢警難以置信。

警方並發現,案發後小美仍與張男透過LINE聯絡,2人的對話內容中竟有「妳的陰道是我的...」,「不是要介紹妳朋友給我嗎?」等露骨內容。檢方認為,案發後2人仍互動密切,且仍有持續相約外出之意,根本不像是性侵;而且張男在與小美發生關係之後,小美還聲稱要將自己的姊妹淘也介紹給張男,表示要3P,開放的程度令檢警感到相當訝異。
標籤:
瀏覽次數:385    人氣指數:2985    累積鼓勵:1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健康食品管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6-11-25 20:43
他, 59歲,台北市,金融保險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