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2029
 君子不器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轉)哥哥領妹妹理賠金遭拒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值得約會的女人有5特質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政府是豬在運作
作者: 君子不器 日期: 2017.02.23  天氣:  心情:
請問,這個政府是豬在運作的嘛?
出了問題,硬凹要提出一個延後毀滅的方案,還那麼沾沾自喜,如果你們這群廢物公務員用這樣的邏輯來回答給王永慶或張忠謀聽,只會馬上把你開除而已!你們公務員的老板是廣大人民群眾,現在只是解決你們軍公教體系退輔基金與退休機制的問題就荒腔走版、沒有專業也沒有邏輯性,能期待你們這群廢物為人民解決問題嘛?

來自行政院長電子信箱小組(eyemail@ey.gov.tw)

LONXXOGXWXU :
您好,

LONXXOGXWXU君:您好!
 有關台端致總統府網站民意信箱,所提年金改革建言一事,敬復如下:
一、為確保年金制度永續發展,同時保障國人老年經濟安全,總統府自105年6月8日起設置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凝聚各界改革意見與共識,推動年金制度改革。目前,行政院年金改革辦公室業依據委員會歷次會議、分區會議及各界之意見,擬具「2017年金改革方案(草案)」,供本(106)年1月22日舉行之國是會議討論,所獲致意見作為各權責部會研提修法草案之參考,經行政院及考試院完成法制作業程序後,送立法院審議。相關資料與會議紀錄均已公布於「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網站(網址:http://pension.president.gov.tw/),敬請參閱。

二、前揭方案(草案)研擬過程中,權責部會業針對各項保險與退休金制度進行相關財務評估與精算。就目前公教人員退休給付水準而言,自始均為不足額提撥,以精算50年的平衡費率來看,公務人員退撫基金應提撥36.98%才足夠,而現在的費率僅12%。本次改革即希望短期可緩和基金財務問題,延長基金壽命,其中公務人員退休基金從現制120年破產延後到133年,教育人員退休基金從119年破產延後至132年。另亦將同步建立監控機制,每5年或10年定期檢討制度運作所面對的挑戰與回應未來社會人口變遷的趨勢。
三、台端關心國家年金改革,不勝感荷。

敬祝您健康快樂
           國家發展委員會 敬啟

P.S. 此封信件為系統信件發出,請勿直接回覆
國家發展委員會 敬啟
標籤:
瀏覽次數:188    人氣指數:388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轉)哥哥領妹妹理賠金遭拒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值得約會的女人有5特質
 
住戶回應
 
時間:2017-02-26 18:05
她, 50歲,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