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2029
 君子不器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21熊市已經開頭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西方針對新疆棉事件打的算盤
作者: 君子不器 日期: 2021.04.10  天氣:  心情:
西方針對新疆棉事件打的算盤是:

1-透過抑制新疆棉的出口,讓非新疆棉的價格回升,帶動經濟,並避免被中國大陸持續取得與穩住棉花訂價權。

2-如果新疆棉花可以透過大陸內需完全消化,後續可以炮製中國正在準備戰爭的假新聞,棉花其實是軍備中很重要的關鍵原料之一,可以做殺人武器的必要配套原料(子彈與導彈內的固體燃料),也是軍服、醫用物資。

3-如果大陸內需吃不下新疆棉的供給,這樣將對新疆經濟產生影響,要嘛大陸中央不補助新疆將造成新疆因大量失業造成動亂,要嘛大幅補助新疆排擠其他更優先與必要的國家發展預算。

4-觀察中國內部對於新疆棉花事件的因應,評估怎麼在中國周邊引發代理人戰爭,噁心中國一把外,順道遲滯中國對外發展~~
標籤:
瀏覽次數:81    人氣指數:281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21熊市已經開頭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