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20698
 jasonhu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退休導盲犬與11年不見的主人重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抒情一段~豆花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人」
作者: jasonhu 日期: 2016.10.09  天氣:  心情:
想念的時候,只想看上一眼,感覺很暖。牽掛的時候,只想問候一聲,感覺心裡踏實。孤單的時候,只想聊上一會,非常眷戀。

世界上最貴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人生中最美的,不是風景,而是感情。生活最難的不是相守,而是彼此的相知。

認識不在於時的長短,而在於彼此的懂得。熱鬧不過人看人,著急不過是人等人。溫暖不過人幫人,感動不過人疼人。

殘酷不過人害人,陰險不過人算人,郁悶不過人氣人,恥辱不過人戲人。為難不過人求人,生氣不過人比人。和諧不過幸福不過人愛人。


「六動」,挺讚的,與各位分享:

馬雲說:
~水不動就是死水,
人不動就是廢物。~

1,關係靠走動
2,團隊靠活動
3,客戶靠感動
4,資金靠流動
5,生命靠運動
6,成功靠行動
請體會這6句箴言

比爾蓋資說{人生四不要}

1,不要把煩惱帶到床上,因為那是睡覺的地方。
2,不要把怨恨帶到明天,因為那是一個美美好的日子。
3,不要把憂鬱傳染給別人,因為那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
4,不要把不良的情緒掛在臉上,因為那是一種令人討厭的表情。
請堅持這四點。
標籤:
瀏覽次數:103    人氣指數:1103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退休導盲犬與11年不見的主人重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抒情一段~豆花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