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20698
 jasonhu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歸處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每日一句正能量: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對不起.我要去台灣了.別再找我
作者: jasonhu 日期: 2017.07.13  天氣:  心情:
在台灣、有一種幸福、叫小確幸。在台灣、有一種速度、叫慢活。在台灣、有一種寶藏、叫台北故宮摶物院。

在台灣、有一種冬天、叫到台北來看雨。在台灣、有一種顏值、叫正妹。在台灣、有一種風格、叫藍白拖。

在台灣、有一種道歉、叫歹勢。在台灣、有一道街景、叫機車。在台灣、有一種經典、叫鄧麗君。

在台灣、有一種懷念、叫外婆的澎湖灣、在台灣、有一種便利商店、叫711。在台灣、有一種地鐵、叫捷運。

在台灣、有一種城市留白、叫摶愛座。在台灣、有一種禮讓、叫靠右站立。在台灣、有一種指路、叫"我帶你去好了。

在台灣、有一種一路走一路吃、叫夜市。在台灣、有一種跨年、叫101煙火秀。在台灣、有一種貓的經地、叫猴硐。

在台灣、有一種驚艷、叫民宿。在台灣、有一片海、叫七星潭。在台灣、有一張風景名片、叫女王頭。

在台灣、有一條最美的"天險之路"、叫蘇花公路。在台灣、有一種小吃、叫棺材板或黑白切。在台灣、有一種道路、叫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在台灣、有一種品德、叫溫良恭儉讓、在台灣、有一種乾淨、叫垃圾不落地。在台灣、有一種文化坐標、叫誠品書店。

在台灣、有一種不能說的秘密、叫淡江中學。在台灣、有一種加油、叫凍蒜。在台灣、有一種負責、叫下台。

在台灣、有一種廁所、叫化粧室。在台灣、有一種任性、叫喜事也要送花圈。在台灣、有一種女神、叫林青霞。

在台灣、有一種享受、叫泡溫泉。在台灣、有一座小山城、叫九份。在台灣、有一種狂歡、叫鹽水蜂炮。

在台灣、有一種天涯海角、叫墾丁。在台灣、有一種鬼斧神工、叫太魯閣。在台灣、有一種虔誠、叫拜拜。

在台灣、有一種幫派大哥、叫角頭。在台灣、有一種清新、叫幾米。在台灣、有一種樂會、叫小巨蛋。

在台灣、有一種熱愛、叫吃冰。在台灣、有一種執著、叫排隊等位。在台灣、有一種美食、叫百元有找。

在台灣、有一種挑戰、叫登玉山。在台灣、有一種情調、叫淡水河夕陽。在台灣、有一種飲料、叫果味台啤。

在台灣、有一種新娘、叫陸配。在台灣、有一種愛心、叫志工。在台灣、有一種鄉間別墅、叫透天厝。

在台灣、有一種叫詐騙集團、您不得不小心、以防被騙、連高級知識份子都會被騙了、何況一般市井小民?
標籤:
瀏覽次數:212    人氣指數:612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歸處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每日一句正能量:
 
住戶回應
 
時間:2017-07-14 09:54
她, 96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7-14 09:18
她, 96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