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27342
 強尼傑傑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把過去忘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15 謝謝!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最可怕的不是發飆而是不說話?
作者: 強尼傑傑 日期: 2015.12.27  天氣:  心情:
昨天fb的測驗-說到1點,還挺準的,因為這點也很多朋友跟我說過..


他們說-我最可怕的不是發飆-而是不說話..



我想這應該可以解釋成...



當還會想發飆的時候,就表示-因為很在乎這個人或事,所以情緒上不能很「理性的冷靜」...



但如果情況變成「沉默而不說話」的時候,那就代表著,這個人或事情,己經不是很重要了,或者,換個語氣,就是「關我屁事」...



接著還有一種情況.可能類似但不一定一樣,那就是當我覺得我和你(朋友、同事、另一半),好像存在某些問題而卡卡的時候,我也會變的不太說話..



如同自介上說的,我一定會讓你感覺出來,而且很強烈,因為我平時就是一個瘋瘋癲癲,每天想逗別人開心的人,但如果有那一天..



你會看到另一個我,一個你很陌生的人  ..........



good ..........@@
標籤:
瀏覽次數:87    人氣指數:87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把過去忘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15 謝謝!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