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5068
 咖啡女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07/05/05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7/05/10的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007/05/07的日記
作者: 咖啡女郎 日期: 2007.05.07  天氣:  心情:
抑鬱症:最近一項調查發現,患抑鬱症的人在吃過香蕉後,感覺好很多。

因為香蕉含胺基酸,會轉化成血清促進素,令人鬆馳提升情緒。

貧血:香蕉鐵質含量高,能刺激血液內的血色素。

血壓高:香蕉含極高量的鉀,但鹽份低最理想是降血壓。最近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宣佈,允許香蕉業宣傳香蕉能降低血壓高和中風機會。

便泌:香蕉的纖維質很高,可幫助回覆腸胃正常活動,消除便泌,無需服用輕瀉劑。

宿醉:香蕉奶加蜜糖可以即時解酒。香蕉鬆馳胃部,蜜糖提升血糖水平,奶抒緩精神和製做炭水化合物。

心絞痛:香蕉對身體有一種天然的制酸性,有鎮痛作用。早上無精打彩早餐後午飯前,吃少量香蕉可保持血糖水平。蚊釘蟲咬用香蕉皮內部輕擦患處,可退腫消炎。

緊張:香蕉的維生素B含量高,可幫助抒緩神經系統。

胃潰瘍:香蕉是調理腸胃失調的食方。
標籤:
瀏覽次數:49    人氣指數:249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07/05/05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7/05/10的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