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5068
 咖啡女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07/05/10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7/05/29的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007/05/17的日記
作者: 咖啡女郎 日期: 2007.05.17  天氣:  心情:
幸福流星語★

★在愛情中主動妥協,並不是逼自己認輸,而是用積極的決心贏回彼此的信任。

★ 判斷愛情的條件時,懂得過濾及割捨,是一種智慧;你不能什麼都不要,也不能什麼都要。

★ 愛,只是一種感覺,沒有人能夠為你證明,必須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能知道它究竟存不存在。

★ 過去,溫柔回顧時更美麗;未來,要幸福地緊緊相依。一個願意珍惜你過去的人,才會懂得用真心來愛你。

★ 誤會,需要解釋清楚。猜忌,請適可而止。相愛,是兩個人的事。不要在戰爭與和平間,做無謂的僵持。

★ 千山萬水之後,懂得珍惜也要懂得創新,才能讓復燃的舊情延燒,點亮生命中「了解與諒解」的真情真意。

★ 與其花時間去比較誰付出得多、誰付出得少,不如好好經營自己,讓該來的來、該去的去!

生活是一種責任,愛則是一種誠信,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如果不愛,或無法承受愛,那麼就別輕易地將自己的心打開。

誘惑和寂寞,本不是愛的理由,寂寞,也就構不成出軌的
標籤:
瀏覽次數:59    人氣指數:259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07/05/10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7/05/29的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