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5068
 咖啡女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07/08/18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7/08/22的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007/08/20的日記
作者: 咖啡女郎 日期: 2007.08.20  天氣:  心情:
某日,一教育廳督察到某校做抽察,想明白該校的教育程度,就隨便叫一個學生問他:「是誰燒了阿房宮?」

結果那位學生就很緊張的說 : 「不是我燒的!」

此時督察就覺得此校教學不好。便跟該校校長說 : 「你們學校教學不好,我問你學生阿房宮是誰燒的,他居然跟我說不是他燒的。」

此時校長就不高興地說 : 「我跟你說我的學生是最誠實的,他說不是他燒的就不是他燒的。」

督察聽了也就搖搖頭地走了。回去報告廳長:「某校辦學不好,我問學生阿房宮是誰燒的,學生說不是他燒的,校長還背書保證不是他燒的,請廳長嚴加看管。」

廳長聽了也搖搖頭地說 : 「嗯,是不好.......不過燒了就燒了,本廳撥款重建。」

標籤:
瀏覽次數:44    人氣指數:244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07/08/18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7/08/22的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