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5068
 咖啡女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07/10/13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7/10/16的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007/10/15的日記
作者: 咖啡女郎 日期: 2007.10.15  天氣:  心情:
天鵝抓住鴨子,展動翅膀,非常非常吃力地飛上了藍天,在天上飛了一會兒落地了。
> 鴨子笑了,鴨子覺得天上風景太美了,鴨子想愛上了天鵝真是好。
> 在那之後的日子裡,鴨子每天都要求天鵝帶他飛上天,而且要求飛翔的時間也越來越長,如果天鵝不能達到要求他就會生氣。
> 疲憊的天鵝因為愛著鴨子,雖然身心俱疲,卻依然會答應鴨子的要求。
> 這一天,鴨子又讓天鵝帶他去飛上藍天,天鵝勉強抓住鴨子飛上了,飛得很高,很高,很高,
> 然後天鵝低下頭深 深地吻了鴨子,就在鴨子感覺詫異的時候,天鵝松開了抓住鴨子的手……
>
>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要懂得知足,美女願意讓你上就很好了,千萬不要要求太高,不要『天天想上』!
>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公主愛上窮小子的故事並非沒有,只是結局未必會那麼完美。
> 無論如何,階級總是存在 的,門當戶對未必就是壞觀念。
> 攀上一個富家女確實會令你生活質量提高,但並不代表你可以免於奮鬥。
> 富家女會讓你飛得很高,但也會讓你死得很慘。
標籤:
瀏覽次數:59    人氣指數:259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07/10/13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7/10/16的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