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5068
 咖啡女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07/12/10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7/12/12的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007/12/11的日記
作者: 咖啡女郎 日期: 2007.12.11  天氣:  心情:
女人其實嫁誰都會後悔?



男人總是強調自己的「夢想」,女人擇男也有個人條件。比如男的要有前途、要成熟、要疼妳……

嫁給哪種男人比較好?比較不會痛罵自己瞎了眼睛?讓我們一個個看過來:



嫁給有錢的男人



食有魚,出有車,豪華別墅,錦衣麗服,珠圍翠繞,暗香瀰漫,這種日子應該很不錯的吧?可是,男人掙錢需要時間和精力,有錢的男人不是錙銖必較的商人,就是忙於應酬的權貴。

商人的腦子裡充滿利益,每天算計投入和產出,缺乏溫馨。許多年前的那個江州司馬早已看透了這種男人的本質--重利輕別離。

權貴男人的腦子裡充滿關係,每天衡量著該和誰近,該和誰遠,缺乏柔情。有錢的男人往往沒時間,會將女人冷落一邊。嫁給這種男人的女人,等於嫁給電視機,嫁給美容院,要忍受長久的精神上的空虛,空有一份表面上的華麗,內心的苦澀有誰知道?
標籤:
瀏覽次數:55    人氣指數:255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07/12/10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7/12/12的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