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5068
 咖啡女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07/12/19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7/12/21的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007/12/20的日記
作者: 咖啡女郎 日期: 2007.12.20  天氣:  心情:
第二天,司機就照總經理說的打了個便條,總經理簽了字,就拿到財務科報銷了。
事情本來就這樣了結了,但司機心裏不舒服:睡衣你老婆穿在身上了,花費的錢公家給報銷了,卻把這個責任推到我的頭上,我成了冤大頭,哪有這樣的道理!
終於有一天,司機也拿著一張便條找總經理簽字。上面寫道:" 某月某日出車至某某路段,不小心撞死農民一頭小母豬,賠款 320 元。 "
總經理拿著便條想了一下,大筆一揮,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過了些日子,總經理到外地出差,辦完公事,又讓司機拉著他到處轉,目的還是給老婆買禮物。在一家珠寶店裏,總經理看中了一對 850 元的耳環。付了錢,珠寶店的營業員不肯開具" 辦公用品 "的發票。
總經理回去後,又讓司機打了一張和上次一樣的便條。不過這次總經理在便條上改了一個字,把 "撞死了一頭小母豬" 改成了 "撞死了一頭老母豬"。





標籤:
瀏覽次數:70    人氣指數:270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07/12/19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7/12/21的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