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5068
 咖啡女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08/05/09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8/05/12的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008/05/10的日記
作者: 咖啡女郎 日期: 2008.05.10  天氣:  心情:
分享一個小故事:
兩個私交不錯的朋友小陳和小李,偶爾兩人會聚聚小酌幾杯。
但陳太太不能理解這種小酌的樂趣,所以每次聚會回家就會被叨念、囉嗦個不停。

有一次聚會後,小李陪著微醺的小陳回家,剛進門就聽到陳太太不太高興的數落。
小陳忍不住說:「大嫂,不要這樣嘛!夫妻是不是該給彼此一個喘息的空間呢?
偶爾的聚會無傷大雅,只要妳能放寬心看待,大家都能相安無事。」

過了幾天,這兩個老友又去小酌,小陳回家後,擔心太座又來囉嗦,不料家裡靜悄悄。
桌上放了一張紙條,寫著:
老公,我不擅長用言語溝通,只好留紙條告訴你:
「如果你肚子餓了,電鍋裡有香菇雞;若想再小酌幾杯,冰箱有白斬雞;
如果都不要,那麼房間還有一隻老母雞。」
標籤:
瀏覽次數:85    人氣指數:285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08/05/09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8/05/12的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