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5068
 咖啡女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09/03/01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
作者: 咖啡女郎 日期: 2010.09.13  天氣:  心情:
1.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繫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2.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裏,再也遇不到了。
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4.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5.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6.你突然點醒我,我們相識的時間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
7.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8.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9.如果可以請不要念念不忘,傷口好了,就要捨得離開。
10.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就像我當初真的為了你,可生可死。
標籤:
瀏覽次數:143    人氣指數:943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09/03/01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