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5068
 咖啡女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
作者: 咖啡女郎 日期: 2010.09.14  天氣:  心情:

11.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12.一直股指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13.我贏了所有人,卻輸掉了你。
14.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15.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16.我唯一沒有做好的事,就是說了“我愛你”。


17.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18.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19.與其到處找藉口,不如直接說一句我不愛了。
20.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

標籤:
瀏覽次數:165    人氣指數:1165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