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5068
 咖啡女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
作者: 咖啡女郎 日期: 2010.09.15  天氣:  心情:

21.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22.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23.你沒有錯,是我飛蛾撲火。
24.我心裏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


25.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26.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27.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裏,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今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28.轉彎只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


29.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30.是你變了心,還是白天黑夜交換了時差?你笑著說,我們還是似曾相識的朋友樣子。我住在這個傷感的城市,而你卻在那頭看不見的城市,沒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個人獨自,而你卻依然存活的快活。我把所有白紙寫滿你的名字,寫滿我對你的所有心事,我想把對你的愛全部顛覆,讓你知道這些都是事實。

標籤:
瀏覽次數:125    人氣指數:725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