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5068
 咖啡女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一個人 你該放棄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
作者: 咖啡女郎 日期: 2010.09.17  天氣:  心情:

41.不停的寫日記,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筆,還是記憶。
42.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最後會習慣一個人的風景。那麼久以後,我終於學會了微笑著想他。


43.在這個城市,做一道路過的風景,做一次匆匆的過客,只為了一個人。
44.我對你,只有放棄,沒有忘記。


45.第一次的愛,始終無法輕描淡寫。
46.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47.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48.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49.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50.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標籤:
瀏覽次數:122    人氣指數:722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一個人 你該放棄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