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5068
 咖啡女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能讀懂這些話的,都是心裡有故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其實一直有人關心你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能讀懂這些話的,都是心裡有故事
作者: 咖啡女郎 日期: 2010.10.20  天氣:  心情:

24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25.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遺忘了。



2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
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7.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28.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
人。



2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
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0.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纔最寂寞。



32.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3.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34.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35.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
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



只是不
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36.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37.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標籤:
瀏覽次數:169    人氣指數:1169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能讀懂這些話的,都是心裡有故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其實一直有人關心你
 
住戶回應
 
時間:2010-10-21 00:41
他, 68歲,新北市,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