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5068
 咖啡女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06/10/28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6/11/03的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006/10/30的日記
作者: 咖啡女郎 日期: 2006.10.30  天氣:  心情:
微波爐不得用塑膠容器
冷凍室內不得放水瓶
微波爐內不得用塑料包覆膜
戴奧辛化學品致癌,尤其是乳腺癌。
戴奧辛對人體細胞毒性極高。不要將你的裝了水的塑膠瓶予以冷凍,因為如此則塑膠會釋出戴奧辛。
我們不應該,以塑膠容器裝食物,用微波爐來加熱。此法則也適用於含脂肪的食物,脂肪、高熱與塑膠之綜合,會釋出戴奧辛進入食物中,最後則進入人體細胞內。
給食物加熱時要用玻璃、康寧鍋或陶瓷容器來裝。你得到的結果是一樣的,只是沒了戴奧辛。所以類似電視速食餐、生力麵、速食湯等需將內容物取出,放入其它容器再行加熱。 紙器並不壞但是你也不知道其中含有什麼。使用處理過的玻璃、康寧鍋等還是安全一些。
不久前速食快餐店停用塑料發泡容器改用紙器。戴奧辛問題即為其中原因之一。
此外塑膠膜若包裹食物放入微波爐中烹煮,也是同業的危害由於食物是裸露的,高熱會讓有毒性的戴奧辛,自塑料包裹膜中熔出而滴入食物。
代用法是用紙巾覆蓋食物。
我相信妳你會將此訊息傳給妳你的家人與朋友任何妳你生命中重要的人。
標籤:
瀏覽次數:63    人氣指數:263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06/10/28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6/11/03的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