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5068
 咖啡女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人生中要好好記住的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給所有累了的人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你不知道…
作者: 咖啡女郎 日期: 2010.11.10  天氣:  心情:

你不知道…


 曾經有一個人,整天待在電腦前,而他/她只是想等你上線然後跟你聊幾句。



你不知道…
 當你上了線後,他/她在跟你說聲嗨之前,他/她想該跟你聊甚麼想了多久。



你不知道…
 他/她每天都很晚才下線,其實是因為想跟你聊多一會,或多”看”你幾眼。



你不知道…
你跟他/她聊幾句,會讓他/她高興一整天。



你不知道…
能跟你一起上街玩,他/她是感到多麼的高興,即使身旁都待著一大堆的朋友。


 


你不知道…
 他/她曾經鼓起了多少次勇氣,想要跟你告白,卻發現原來自己很膽小。


 


你不知道…
 當他/她終於跟你告白了,而你卻告訴他/她你有心上人了,他/她的心,是有多麼的痛,即使他/她裝作沒甚麼的回應你 “是喔” “那好吧…”。



你不知道…
 在那之後,其實他/她還一直在等待著你。



你不知道…
 在等待中,他/她曾想過多少次要放棄你,但卻發現自己放不下你。


 



你不知道…
 你跟異性所作的一舉一動,都有可能令他/她心痛一百次,心碎一千次。



你不知道…
 有好幾次,朋友發現他/她雙眼都腫了起來,而他/她卻說是因為沒有睡好,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因為他/她在前一晚想你的事情想到眼淚流個不停。


 



你不知道…
 終於他/她下定決心,把你的MSN封鎖跟刪除掉了,又在Facebook把你刪了,為的只是想讓自己不再見到你,不再想你。


你不知道…
 在那之後,他/她還是發覺自己怎樣也忘不到你,結果他/她還是偷偷的把你加回去了。


你不知道…
 他/她又發現,這樣會令自己很難受,所以他/她又把你再次刪掉了。


你不知道…
 終於… 他/她決定真的要放手了。不是因為他/她不想付出,他/她不想堅持,是因為,他/她不想再給機會自己去打擾你,他/她只是想大家好過點,他/她只是想讓你高興點。


你不知道…
 他/她以為自己真的把你給放下了,卻在那一晚夢見了你,他/她又發現,自己真的是怎樣也放不下你,怎樣也忘不了你。



你不知道…
 但他/她還是決定不再跟你聯絡,他/她只是想從你的世界消失,他/她只是想你幸福快樂。


你不知道,曾經有一個他/她,為你做了這麼多的事情,而你卻全都不知道,或全都沒有把這些放在心上,只是繼續追求自己所想的,把他/她拋在一旁。不過也不要緊,因為他/她就只是想你幸福快樂,這樣他/她就會感到滿足了。


看吧,朋友,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希望你看完這篇文章後,如果你對他/她也有一點好感,就給個機會他/她吧。
因為你給他/她的機會,將會是他/她這一輩子收到最大的禮物…



看完感觸良深~~~
 

標籤:
瀏覽次數:222    人氣指數:2922    累積鼓勵:13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人生中要好好記住的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給所有累了的人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