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5068
 咖啡女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06/11/03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6/11/06的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006/11/04的日記
作者: 咖啡女郎 日期: 2006.11.04  天氣:  心情:
筷子and淋巴腺瘤(家裡不開伙與常常吃外食的尤其要特別注意唷)

有位年青優秀ㄉ朋友,身強體壯,好運動打網球,上個月感冒淋巴腺腫到醫院檢查;發現淋巴腺長了一個六公分的惡性腫瘤,第四期他發現病症前沒有徵兆,除了shock還是shock,已經開始作化療,他跟我說到此則這訊息。

大家切記生活中有很多的無形殺手,小心避免請不要再問為什麼是我?
這是真的,要不然在使用免洗筷之前先用熱開水泡個三五分,妳你就會看到漂白劑溶解在熱開水中為了自己的健康,準備一雙筷子外出飲食用很重要!

強烈建議帶一雙筷子帶在身邊吧!又環保又衛生噢
妳你們什麼都可以沒聽進去,不過這件事情請一定要記得ㄟ ●※『勿再使用衛生筷了』※●
因為現在台灣的免洗筷(現在幾乎皆是大陸進口的),製作過程材料本身已經長滿了長長的五顏六色黴菌,處理過程是一道防腐劑,一道漂白劑都是致癌物carcinogen如果你妳以前到現在每天用免洗筷吃飯,不要為ㄌ貪圖一時之快,等那天被診斷為癌症時,請不用再問為什麼是我ㄌㄟ?
標籤:
瀏覽次數:73    人氣指數:273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06/11/03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6/11/06的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