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5068
 咖啡女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06/11/18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6/11/21的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006/11/20的日記
作者: 咖啡女郎 日期: 2006.11.20  天氣:  心情:
五種食物,讓你百毒不侵
豬血:豬血中含有豐富的血漿蛋白,在人體經胃酸和消化系統分解後,可以產生解毒和潤腸的功能。它會讓不利於身體的有害物質統統『死光光』。
食用菌類:黑木耳(食用菌)常食用可以清除血液和體內的有毒物質和毒素。
新鮮果汁:食用足量的新鮮果汁後,可以使血液呈鹼性,也有讓血液細胞毒素溶解的功用。
豆類 : 綠豆能排泄體內毒素,增加新陳代謝,還可以保護肝臟、清肝降火。
海藻 : 海藻類食物多呈鹼性,所以和鮮果汁有同樣作用,而且它的膠原質,也可使堆積在人體內的放射性物質隨排泄物一同出來,可有效的防治高血壓和心臟病等放射性疾病。


衛生紙和面紙
上廁所不可以用面紙擦喔!因為面紙都是沒經過消毒的,是有菌的東西,對於私密處及黏膜(嘴唇)都不好,甚至可能感染。
所謂的面紙就是單純的擦“面”也就是臉,其他的地方都不可以喔!不管是加油站送的一大盒面紙或是平常攜帶型的面紙都是喔!
而抽取式的衛生紙、捲筒式的衛生紙、或是平板衛生紙是經消毒過的,所以較安全。
標籤:
瀏覽次數:60    人氣指數:260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06/11/18的日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6/11/21的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