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6984
 an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頭痛欲裂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感而發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機會是不會轉身眷戀你的
作者: ana 日期: 2017.02.23  天氣:  心情:
人在遇到可以選擇時,
會抬高自己,
忘了本質,
就這樣錯失了,
原本最好的路徑。

悟了一個道理,
把一些帶SIN怪怪的人,
放在一個不容易聯絡到的地方,
有助於心情的穩定。

也許,這個人的外表是你賞欣悅目的,但是個性真的相處不來,
有時,光講話就讓人一肚子火,撇開外在條件不說,不合拍就是不合拍,
旋律不協調,長得好看,看看就好,不一定要成為什麼?
留點空間,不深入交往,只成為朋友,或許,會覺得接下來的故事,是美的...

千萬別丟了自己的能力,
選擇相信別人時,
不如相信自己。

選擇相信別人時,
不如相信專業。
而不是相信騙術!

如果得不到的,
不必勉強自己去迎合低等,
降低自己來交換不屬於自己的。

有些會影響心情的穩定的,絕對會影響到財運,所以,不聯絡也是一種幸福~

人類的感情是無法應用數學公式去計算的,雖然我是數理科的,但...無法將所有的事物都量化。

千萬別自以為自己很了解,大約知道是有可能,全貌如果都可以知道,請問,你看得見思維嗎?

剛才看了人家的日記,看到一句話很有深度,個人帳戶還規定65歲才能領。
這句話讓我想說:我自己繳的錢,還要被政府綁架!
這是民主時代嗎?

不知是智障還是固執?不知變通,明明很容易的事,也要變很困難,然後把心力放在沒必要的爭執上,活得像神經很緊繃這樣
,如果這樣,會感到生活比較有趣,那就自己慢慢去體會樂趣吧!牛頭不對馬嘴,下文無法承載上文,那是什麼奇怪的對話。
A、B,C與D是不同事件,怎麼會扯在同一個時空一起談?任何事都有脈絡,亂切來切去,自己幻想式的談話,有什麼意義啊?

大國的美國經驗,能不能用在小國的台灣?
我想,我們有時能的,不是全能,有時,我們該想想我們不能的地方在那?
就像華麗氣派的傢俱及廚房,能不能放在十坪的房子裡?還有路可以走嗎?

還有,我們能和任何國家為敵嗎?比如對岸?我們如果與之為敵,有看過英勇的吉娃娃對抗藏獒勝的嗎?

把國運交給他國?哈哈,那...台灣的歷史就...

思維很重要,但,機運也很重要。


最近看一部他來了,請閉眼,看到心裡都毛起來,感覺天氣挺涼的~

俄羅斯整理差不多了,可以進場了嗎><?
今天是1060301可以進場了,差不多要往上了~

如果,只從外表來選擇朋友、員工,以及任命,將錯失很多機會,外表好看,不代表做事能力強~
外表花俏不一定本人的性情也花心,大概是與真的是,還是有些差距,
也許,外表讓人著迷,結果各方面都背道而馳,不一定外表喜歡,就是好的。

外表好看,結果腦殘,有的,很多~

講話很動聽,做的和講的不一樣,更多~(這些人不止是不能當朋友、對象)
在政治台上也經常看到這種人。
標籤:
瀏覽次數:225    人氣指數:1025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頭痛欲裂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感而發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