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50607
 黑色天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不貪的乞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讓妳成為有錢人的方法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愛情基本功
作者: 黑色天空 日期: 2013.04.18  天氣:  心情:
必看!愛情基本功

1.)要找到合適的伴侶,首要清楚自己需要些什麼。只有清楚自己的需要後,才可以不再浪費時間及感情於那些不適合的人身上。

2.)要真正能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是從多些認識不同的人中找出自己喜歡/不喜歡、接受/不接受的是什麼。

3.)草率地接受在身邊出現的人,其實是出賣自己及欺騙對方的行為。

4.)「愛」是要雙方均能接受對方才可以成為「愛」。

5.)不要接受那些「好過冇」的關係,因為若兩人在感情生活中不能「真誠」及有「愛」;

只是勉強一起,日子久了,雙方均覺得失望及與真正的愛情生活大有出入,而慢慢感到「沒趣味」。

6.)要有「愛情」便要放下內心的「恐懼」。

7.)愛是一個動詞︰即不要以為找到適合伴侶後,便可以不再求取進步,或停止發掘對大家的興趣及愛。愛是一個持續的行為表現。

8.)真愛是基於雙方平等的關係。

9.)要有持久的愛便要建基於尊重大家的不同。

10.)婚姻的成功不在於找到一個適合的伴侶,而是自己成為一個理想伴侶。

11.)別人愛上您不因為「您」本身,而是因為他和您一起時,您令他覺得自己很「好」、很「特別」、很「可愛」。

12.)您童年的經驗在不自覺中做成您成長後感情生活的挫敗或傷痛。


(網路文章分享)
標籤:
瀏覽次數:122    人氣指數:3502    累積鼓勵:169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不貪的乞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讓妳成為有錢人的方法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