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60765
 Lin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必buy......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騎著我的小野狼…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好人卡集滿十張再送一張
作者: Lin 日期: 2015.04.05  天氣:  心情:
收到好人卡只有一個很簡單的原因那就是一一他一一不喜歡你!!!其餘的藉口都是包著美麗糖衣的「屁話」!

當然,不喜歡並不代表討厭你……基於你平時對人的噓寒問暖,加上逢年過節包包禮品不會少之外;

還有24H全年無休供人差遣,這等「好康」誰會討厭呢?!

一一「只要你還沒向我告白之前,你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那個“好人”……。」

你除了是好人之外,一文不值。因為你不是他的菜,但,有利用的價值。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誰對誰錯沒個準。自己選的,就怨不得別人。一切都心甘情願。

好人的盡頭,永遠只有接受與不接受。

是一拍兩散,還是一拍即合,只有對方知道!一一現實是殘酷的。呵…。

在一起了,就好好珍惜。

錯過了,不給祝福也沒關係。人,好聚好散,再見不難,呵。

不愛,那就算了,愛自己、愛朋友、愛家人,這就夠你愛的吧,呵。
標籤:
瀏覽次數:210    人氣指數:790    累積鼓勵:2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必buy......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騎著我的小野狼…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