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68514
 Sorcerer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當女人愛情已不在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砍柴的與放羊的
作者: Sorcerer 日期: 2017.05.03  天氣:  心情:

1.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的羊吃飽了,你的柴呢? 砍柴的陪不起放羊的。

——請放棄你的無效社交!


2.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如是你學會了放羊技巧,原來羊是這麼放的,他學會了砍柴技能,原來柴要這樣砍。

——三人行必有我師,永遠保持空杯的狀態。


3.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決定把他的羊跟你的柴交換,於是你有了羊,他也有了柴。

——等價交換,不要看不起任何人,天生我才必有用


4.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把他買羊的客戶介紹給了你,你把你買柴的客戶介紹給了他,於是你們各自的生意越做越大。

——資源整合很重要


5.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你們決定合作一起開個烤全羊的店,你的柴烤出來的羊很美味,他的羊純天然的,幾年後你們公司上市了。

——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


面對同一件事物,心態不一樣,結果就會不一樣。
標籤:
瀏覽次數:82    人氣指數:882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當女人愛情已不在
 
住戶回應
 
時間:2017-06-05 18:49
她, 66歲,桃園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