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71619
 angel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台灣已然落在大陸之後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現代人壽命延長,但許多原本應在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這 10 種食物最好不要吃
作者: angel 日期: 2012.08.16  天氣:  心情:
很好的保健養生資料值得推介


這 10 種食物最好不要吃




鳳飛飛罹癌驟逝,震驚大家,悲不可抑,令人不得不更加警覺到所有可能的致癌食品,在此奉勸各位最好不要吃下列 10 種食物!其中您最想不到的是過年才吃的葵花子!

M 葵花子:向日葵因其生長快速,易吸收土壤中的重金屬鉛、鎘、鎳,對土壤而言可有效減輕重金屬污染,具有淨化環境的能力,為最佳景觀綠肥作物。但是,對人體而言,吃進這些重金屬則對身體有害,且吃葵花子會消耗大量的膽鹼
choline,使體內脂肪代謝發生障礙,導致肝臟積聚大量脂肪,會嚴重影響肝細胞的功能。

M 口香糖:口香糖中的天然橡膠雖無毒,但製程中所用的白片膠是加了毒性的硫化促進劑、防老劑等添加劑,刺激腸胃,引起不適。而口香糖中的代糖阿斯巴甜也是致癌物。




M 味精 (麩胺酸鈉):其中一半是對身體有益的左旋麩胺酸 L-Glutamine,但另一半卻是身體不能利用的右旋麩胺酸
D-Glutamine 變成危害身體的自由基。
每人每日攝入味精量不應超過 6 克,攝入過多會使血液中麩胺酸和鈉的含量升高,降低人體利用鈣和鎂,可能導致缺鈣,影響牙齒、骨骼的強度。
又可引起短期的頭痛、心慌、噁心等症狀,對人體生殖系統也有不良影響。

M 豬肝:每公斤豬肝含膽固醇達 400
毫克以上,攝入膽固醇太多會導致動脈粥樣硬化,同時肝是解毒器官,會累積大量黃麴毒素、抗生素、安眠藥等代謝毒物,故豬肝不宜吃太多。

M 油條、河粉、板條、米粉、粉絲:在製作過程中都必需添加明礬
(硫酸鋁鉀),如常吃這些東西,易導致貧血、骨質疏鬆症;同時,體內鋁過多,很難從腎臟排出,對大腦及神經細胞產生毒害,甚至引起老年癡呆症。
又油條所重複使用的炸油,過度氧化亦有害健康。

M 醃菜、蘿蔔乾:長期吃會引起鈉、水在體內滯留,從而增加患心臟病的機會。
另外,也含有亞硝酸胺或有不肖業者用福馬林防腐,這些都是致癌物,易誘發癌症。

M 市售瓶裝鮮果汁:其中加了太多糖,比汽水的熱量還要高,建議吃新鮮水果或現榨果汁就好。

M 皮蛋:皮蛋含有一定量的鉛,常食會引起人體鉛中毒。鉛中毒時的表現為失眠、貧血、好動、智力減退等。

M 臭豆腐:臭豆腐在發酵過程中極易被微生物污染,它還含有大量的揮發性鹽基氮和硫化氫等,是蛋白質分解的腐敗物質,對人體有害。

M 爆米花:做爆米花的轉爐含有鉛,在高壓加熱時,鍋內的鉛會熔化一定量,一部分鉛會變成鉛蒸汽和煙,污染原料,特別是在最後「爆」的一瞬間。
爆米花中含鉛量高達10 毫克/ 500 克左右,對人體(特別是對兒童)的造血系統、神經和消化系統都有害。吃多了可能會得「爆米花肺」。--








標題: 孫叔叔的話


孫叔叔,孫越,民國十九年生,七歲時就遭逢對日抗戰,應該沒機會完成很好的學業,遑論念大學,戎馬生涯為國為家,今年已83高齡,多年來從事公益,改變沉淪的社會風氣,對社會貢獻良多,著實令人感佩,他的智慧箴言不啻為救世警鐘,後生的我們機運勝過孫叔叔太多,卻難以超越他的成就,大家在看完孫叔叔哲理之後應深自反省,不要輸給孫叔叔!

一封讓人感觸良多的文章...
共勉之"等到有一天" 你或許沒有機會/作者:孫越

在今天,我們的房子越來越大,但是家庭越來越小。生活越來越方便,但是時間卻越來越少。

我們的學位越來越高,常識卻越來越少。知識越來越多,判斷力卻越來越差。

我們有更多的專家,但是也有更多的問題。

醫藥越來越好,但健康越來越少。我們花費太多,
歡笑太少。

車開得太快,火氣上來也更快。

睡得太晚,閱讀太少,電視看得太多,而且禱告太少。

我們所擁有的資產倍增,但是價值卻遞減。

我們說得太多,但是愛心太少,且謊話連篇。

我們學習如何經營生活,但沒有建造生命。

我們在生命中加增歲月,卻沒有在歲月中增長生命。

我們有越來越高的建築,但也有越來越低的 EQ。

有更寬廣的高速公路,但有更狹窄的視野。

我們花費得更多,但擁有的更少。

我們買得更多,但享受得更少。

我們可以登陸月球回來。但是卻無法拜訪對街的鄰居。

我們可以征服外太空。但是卻無法掌控內心世界。

我們可以分裂原子核,但是卻無法挪去心中的偏見。

我們更多書寫,卻更少學習。

更多計畫,卻更少成就。

我們學會忙碌,但學不會等候。

我們的收入更高了,但道德更低了。

我們生產更多電腦,掌握更多資訊,

複製更多拷貝,但我們的溝通卻更貧乏。

我們的數量提高了,品質卻降低了

這是快速食品充斥卻消化不良的時代。

高大的身軀與低劣的性格並存的時代。

更多休閒卻更少歡樂。

更多食物卻更少營養。

更多雙收入家庭,但更高的離婚率。

更多千萬豪宅,但 卻更多破碎的家庭。

我建議,在今天這樣的世代,

你不要保留任何事情到特殊的場合才做,

因為你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特殊場合。

勤加閱讀,追求知識,

坐在你家的前廊上欣賞自然美景,

無需汲汲營營於生活需要。

多花時間與家人及好友在一起,

享受喜歡的食物,

到你喜愛的地方去遊覽。

生命不只是為了存活,

而是一連串愉快事件組成的的鏈條。

將你的水晶高腳杯拿出來,

不要將妳最好的香水存起來,

任何時候你想要用的時候就用它吧。

把「有一天」「將來的某一天」

從你的字典中刪除。

現在就去寫那一封

你曾經想過要等到「有一天」才來寫的信。

讓我們現在就告訴我們的家人我們多愛他們。
< BR>不要將會帶給你歡笑及喜樂的任何事情拖延到未來。
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都是特別的,而且你不知道那是否是你的最後一刻。
如果你太忙以致於無法將這封信傳給你所愛的人,你告訴自己說,「等到有一天」我再傳。

那請你相信我 "等到有一天" 你或許沒有機會傳了。
標籤:
瀏覽次數:346    人氣指數:2746    累積鼓勵:1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台灣已然落在大陸之後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現代人壽命延長,但許多原本應在
 
住戶回應
 
時間:2012-08-18 17:25
他, 61歲,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8-16 18:02
他, 64歲,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8-16 13:01
他, 60歲,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