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75506
 知圓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老伴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人生
作者: 知圓 日期: 2014.12.14  天氣:  心情:
年邁老父終於脫離苦海於七月底仙逝,女兒卻於九月底生產,這就是人生吧!送往迎來.
老父九旬有餘,身體尚可,然,一年前因腎功能衰退加入洗腎行列,體力不支而臥床年餘,且失智,這一年來的生活品質糟透,看在眼裡甚是心酸不捨,所以在他病危時我在他耳邊安慰並請他放下一切,無憂無慮地去仙遊,更希望能與他的妻與子團聚,待來日我再去與他們相聚.
歷經長輩親人一個個地離開,只剩下兒女相伴,在吾輩中我是最長者,很跩吧!也很悲哀ㄚ,自己已無兄弟姊妹可依伴,夫家的兄弟姊妹畢竟是外人,所以我必須自立自強唷!
很幸運目前還有班可上,排解一些無聊.
標籤:
瀏覽次數:1516    人氣指數:9716    累積鼓勵:4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老伴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5-03-24 09:52
可以加我進入留言版嗎?
 
時間:2014-12-15 10:38
他, 76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12-14 18:50
她, 73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