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77587
 ✯哆啦⑦夢✯Samy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底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中秋節快樂~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交友真的要謹慎~
作者: ✯哆啦⑦夢✯Samy 日期: 2013.08.26  天氣:  心情:
【渴愛熟女 被削213萬】
(周周約會她埋單 沒滾過床單)
============================================================================================================
【林錫淵╱高雄報導】高市一名42歲熟女前年底透過網路結識男友,對方甜言蜜語說要娶她,卻老是伸手借錢,最扯的是每周約會看電影吃飯、甚至1杯飲料、1包菸都由女方埋單,熟女前後送4台筆電、5支智慧型手機給男友,估算兩人約會124次,共被騙213萬元,直到本月男方搬家避不見面,她才警覺報警說:「我被愛情沖昏頭,才會被那個不要臉的人騙了!」

未婚的林姓女子從事保險業,她向《蘋果》爆料,因為對愛情充滿憧憬,前年11月透過「愛情公寓」網站認識高市楠梓區的許姓男子(45歲),許男自稱經營國際貿易,住美國波特蘭,雙方互留電話,每周約會1、2次,一起吃飯、看電影、逛街,並以老公、老婆互稱。

【送4筆電5支手機】
林女說,認識20個月來,每次出去吃飯、逛街都是她出錢,小到一杯20元飲料也是她出,許男從沒付過錢,近2年甚至幫許男買過4台筆電、5支智慧型手機,筆電一台從2.5萬元至4.7萬元不等,手機空機一支也要2萬元,另外還買過電視機、冰箱、冷氣、洗衣機、相機。
林女說,許男答應一定娶她為妻,買這些東西以後都會用到,只是先買來他家放,林女一頭栽進愛情夢中,不過她強調:「沒有與許男同居,也沒有與許男發生性關係。」

【180公分講話風趣】
交往過程中,許男以急需用錢為由,最少借500元,最高一次借3.5萬元,每次見面許男幾乎都伸手借錢,她的積蓄全被詐光,還拿信用卡及保單借錢給許男花,現在她連信用卡最低額度都繳不出來。
林女表示,許男長得不帥、也不是型男,但身高超過180公分,體重約120公斤,感覺有才華,講話風趣、頭腦聰敏;她因有做筆記習慣,細數20個月來兩人約會124次,總花費達213萬元。
上個月林女開口要許男還錢,許男答應先還30萬元港幣(約115萬元台幣)卻食言,直到本月1日許男避不見面,她到許男的住處找不到人,發現許男搬家失聯,才大夢初醒向鳳山分局報案。
林女懷疑許男以相同手法劈腿多名女子詐騙,決定揭發此事,希望不要有人受騙。

【初識借錢非善類】
大仁科技大學家庭與伴侶研究中心主任黃玫瑰表示,熟女感情空虛,急需異性填滿是人之常情,但不要被愛情沖昏頭,要是兩人剛交往就借錢,那只有利益關係,對方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黃玫塊認為,感情是需要時間培養的,也要查明對方身分,勿聽信不當投資,以免被當成肥羊。

【熟女戀愛停看聽】
.愛情騙子常製造多金、事業有成假象,盡量了解對方背景,再考慮交往
.私下從其朋友了解對方生活,查證是否為愛情騙子
.一開始交往就借錢,絕不是好東西
.不要太過相信對方所提的投資,以免被當成肥羊利用
.對感情不要勉強、不要幻想,理性面對,不必迎合對方各項需求

資料來源:大仁科技大學家庭與伴侶研究中心主任黃玫瑰、高雄市警局
標籤:
瀏覽次數:122    人氣指數:322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底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中秋節快樂~
 
住戶回應
 
時間:2013-08-26 14:47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826/35247831/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