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78565
 香之頌~*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無奈又氣憤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想哭的夜~~~~~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人生
作者: 香之頌~* 日期: 2018.10.25  天氣:  心情:
前幾天看了新聞,報導普悠瑪出事,當下覺得好震驚,連認為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居然也會發生事故,還帶走那麼多條的人命,人生真的無常啊!要多珍惜活著的時候。

隔了一天自己突然發生一件事情,讓我一夜哭紅了哭腫了雙眼,朋友得知我難過到想死,連忙找我過去聊聊,她說、人生本無常,如果用10萬元去換一條生命,妳覺得值得嗎?當然值得啊!一條命怎可能才值10萬元而已。她說那就勇敢好好去面對,不要再難過了,這筆錢對妳來說算龐大,但妳活著就是一個機會,哪怕是一個人過生活,也要過的精彩,才不枉此生當人。

當我靜靜聆聽她說完,自己真覺得很慶幸,活著真好,雖然遺失一筆算蠻大的金錢,但我還可以賺錢,努力去償還,或許錢數目對他人來說,算是九牛一毛、可對我來說是負擔,自己的一個失誤,當然要勇於承擔,只能告訴自己,當作花錢消災吧!


昨天下午一位曾是網友的朋友找我,已經兩年沒聯絡,彼此噓寒問暖之後,他直接用line語音說話,他還是一樣沒變,打字一樣慢,沒深度、沒素質、他說我很想妳,好想見妳,因為妳好美,聽到這我心裡已經在os,實在真的很靠腰,電話中我盡量控制自己情緒。我只告訴他,自身因發生一些事情,此刻心情並不是很好,他回我、想開點啦!就會開心過生活。他說這兩年一直沒認識其他女生(干我屁事)神經病嗎?是我發生事情、心情剛平復,這位老兄一副輕鬆帶過,一句安慰的話也沒說,腦袋只想那些阿里阿渣的垃圾。


有時候夜深人靜自己會反思,我為何一直沒辦法認識、結交異性朋友,並不是我難搞,請大家不要再這麼說,重點是我不想先上床再交往,才會讓很多男人怯步,有些時候很想問他們,你們性慾真的有那麼強嗎?你們只不過幾分或幾秒就出來,你們有沒有想過女人要的不只是性嗎?女人要的是一份依靠,一個可以靠的窗戶,你們懂嗎?外表會隨著時間慢慢流逝,人的內心才是最重要。
標籤:
瀏覽次數:550    人氣指數:8150    累積鼓勵:38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無奈又氣憤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想哭的夜~~~~~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4-02 20:09
他, 53歲,高雄市,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11-04 08:54
他, 72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10-25 20:01
他, 72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