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95769
 做工阿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職場與抽成與垃圾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鄰居家裡得事情.但是不要惹到我
作者: 做工阿人!! 日期: 2019.01.08  天氣:  心情:
鄰居家裡 發生了車禍~該名車禍人員腿骨折 其實是酒駕 既然喝酒就不要騎車 開車~現在撞斷腿 然後雙方在那邊推卸責任..調閱監視器

然後住院問題又來了誰要顧? 這一點我覺得是報應..當初你奶奶住院時候需要人照顧結果哩? 你卻想要烙跑?
你現在沒人要顧妳算不算報應?
況且你他媽得我還做功德..
我還照顧你奶奶7.8小時
而且還過年期間 操你媽得.大姑 二姑~三姑 四姑 五姑..都推託說沒空在外面遊玩回不來..
結果只有二姑回來照顧..你老師得..要分家產時候我看妳回不回來..

其實這事件就是家產分發問題..早起財產就要分配了導致問題重重.
難怪自古以來家產問題該怎分該怎處裡就要在生前處裡了..
人什麼時候要死你都不知道..

另一個事件就是管錢得人..你既然管錢~那當然問題一堆..
說難聽一點~你所花得無頭公案錢你就花多少了..人家當然拿這話題來定你..

還有家裡姊妹各個都想花錢管錢..
結果有一位被騙了100萬..你看她被騙100萬得人還敢笑被騙3.4萬得人..
到底是金額高得笑金額低得? 還是金額低得笑金額高得?真得不知道羞恥
而且一度想要跟我得朋友分手
再來我朋友他們有約朋友3人去討錢..結果人家也是花爽爽~沒錢拿回.不過對方倒是被打得很淒慘..有簽本票..因為這是件事10幾年前了.
現在對方鄰居大姊~投訴給我聽~我就跟他說~早起你就要分掉了~現在變這樣不能怪誰~只能怪你自己~誰叫你要管錢..

鄰居家裡有6人~五女一男..
男生方面也是因為喝酒 酒醉~頭在地上連撞太陽穴~導致死因
然後有二名女兒..二名女兒也不知人情世故..大女兒嫁人 出車禍得是二女兒..

大女兒禮拜天時候回來老家念說這種房子是像人住得地方嗎..以前你小時候住得地方你竟敢這樣說這種話..
那意思就是看不起老家就對了?
住平房怎樣?
住三合院怎樣..最起碼你住在鳥巢裡面你知道嗎?
你知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想買這種土地?

如果你家裡因為分家產時候 新買得那間房子被賣掉之後~我看妳住那裡..
你他媽得就不要住老家..住老家你車子停我家裡~我就用趕得..
我家得土地不是公用得..借你們停放~沒收租金就很不錯了~跟我雞歪道你就死定了~不爽我就封路..
因為這是私人土地..這條路是無路得..以前就沒有契約及書面異議..我是有權封路
標籤:
瀏覽次數:278    人氣指數:678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職場與抽成與垃圾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22-01-04 14:58
她, 39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1-12-30 11:58
她, 39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