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02152
 快樂找我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09/11/05的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不奇而遇的天使
作者: 快樂找我 日期: 2010.12.08  天氣:  心情:
不奇而遇的天使
一位父親獨自帶著才滿2個月孩子到醫院打預防針,這天天氣不錯,但笨手笨腳的父親,在將BABY抱起時,總是使得BABY小小哭了。到了掛號櫃枱,櫃枱滿高的,這位父親就順手把小孩放在面前的櫃枱上,掛號,旁人看他的眼神,令他有種莫名不安,掛完號,接著就去看醫生,請教醫生BABY的一些狀況後,就去批價,批價完,櫃枱小姐很貼心的把收據與藥單,插入手冊中,並將立刻要用的單據,明顯區分。
此時這BABY因父親抱得不舒服而開始難過,就在批價櫃枱,突然有人叫了這位父親的名字,這位父親也有些驚訝!這裡應該沒有人認識他呀!尋聲望去,原來是姻親的姐夫,姻親的姐姐也來這醫院拿藥,在寒喧之後,這位姐姐知道他是一個人來,就主動幫這位笨手笨腳的父親,之後需要帶BABY打針,這位姐姐也很主動的與這位父親到注射室。
因打預防針需先填同意單,但因為未先填好,所以又花了數分鐘填單,一邊填單,護士一邊提醒這次預防針的事,護士一講完,這位姐姐好意的提醒這位父親,"有在聽嗎?"這位父親回答:"有",並且回應、回問了護士剛提醒的事。接著就是為BABY注射預防針,這位姐姐也幫忙把BABY壓住,深怕BABY亂動,影响注射。
完事後,這位姐姐更幫這位父親重新將BABY包覆一番,這位父親告訴姐姐說,等等就帶BABY回老家去,姐姐與姐夫吃驚的問:"你一個人怎麼好帶呢?這路途也要1.5小時,路上BABY有狀況,你能不能處理呢?"
這位父親回答道:"可以的,我已將該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好放在車上,有什麼狀況,我會停路邊應付的。"
這時姐姐說:"你是我目前看到最獨立的父親,自己帶BABY來醫院打預防針,又獨自帶小孩回老家,現代的年輕父親,這麼獨立的,你還是我見到的第一位。"
這位父親回道:"BABY母親要上班,而且已經來到這裡,離老家也不是很遠,再說已有2週沒回去,往後日子又忙碌,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回去。我想我可以的。"
這時姐姐也就只好祝福他一路平安,順利到達。
標籤:
瀏覽次數:385    人氣指數:985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09/11/05的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2-24 23:33
他, 74歲,台北市,農漁牧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12-16 10:28
親愛的住戶你好:
恭喜!你投稿「主題日記」獲選囉!
我們將送你《甜心祝福獎:逆風T恤+塗鴉筆記書》
★請在12/19前以☆私密方式☆回覆管理員在你日記裡的留言,給管理員你的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海外朋友可以留下台灣親朋好友的資料來代收^^
(1)參加活動名稱:日記話題<你是我的小天使>
(2)公寓住戶編號
(3)收件人真實姓名
(4)聯絡電話
(5)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我們將在12/19統一收集住戶個人資料,收到資料的14天內,將贈品以掛號的方式寄到您府上。
★注意!請務必勾選「私密回覆」來回覆此篇管理員在您日記裡的留言,以免個人資料外洩,謝謝!

公寓管理員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