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06437
 小米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為了蘿絲~20180811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火星生活之聯想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日常
作者: 小米 日期: 2018.08.12  天氣:  心情:
因為需要與某種特殊因素(倒不如說是信任),拖了幾天的感冒症狀未癒,還是去了小兒科。

醫者除了問症外,還照護到心靈層面。提到社團之事,他說社團是大學裡必修的學分,什麼橫向縱向認識的人,還有提早經歷社會面向,所遇之事猶如社會小縮影...讓我有--啊、原來是這樣啊--的頓悟!

他對於其他患者,也是如此親切,皆是除了醫病外,也順道關懷您的一小小部分生活日常。

==============================

取完代購商品,本來想跟代購者說聲:辛苦了!但腦袋閃過近日新聞消息,有一位清潔人員被某位小姐說辛苦了之類的話,引起心中的波瀾(唉、大人的世界好複雜呀!),因而只說謝謝,就趕緊回家嚐鮮。

知名板橋鳳凰酥,外皮口感是軟的,完全打破我對鳳梨酥的皮要是酥的既定印象,餡料也顛覆引領鳳梨酥山丘店家給人的印象,也就是說~外皮是酥的,內餡有鳳梨纖維口感,它完全沒有,是一種為長者與孩童所設想周全的產品,一咬下去~外皮與內餡幾乎成一體的柔軟,中間藏有一小部分的蛋黃,不膩口之下,咬了兩、三口後一個鳳凰酥就快速的被消滅掉了。

彰化知名蛋黃酥,與上頭相較之下,這皮就酥了,紅豆餡是綿密的,感覺包覆完整的一顆鹹蛋黃。

鳳梨酥~還是山丘或旺萊的好,雖然沒有鹹蛋黃餡
蛋黃酥~依是多品屋的讚

口感這東西本就是因人而異,有時候,在地的會比外縣市的更合自己的口味,只是、偶爾總是會變心媚外了。

==============================

人生苦多,不過盡量圖個痛快爾以。
標籤:
瀏覽次數:54    人氣指數:454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為了蘿絲~20180811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火星生活之聯想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