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06437
 小米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日常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壞?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火星生活之聯想
作者: 小米 日期: 2018.08.13  天氣:  心情:
火星生活最後一集,主角往前一躍,然後回到心心念念的年代…能笑著生活的地方就是現實。跟著主角辦案到最後階段,搞不清楚哪個才是原來他生活之實,所牽涉案件背後的大魔王是?爬了他人分析劇情說法,才稍稍瞭解。

多夢的人啊!在夢境裡被追趕,光怪陸離的羈絆,尤拼命的奮鬥。醒來後的生活,面對壓力與形形色色擾心的傢伙與事件,仍努力跟上時間的齒輪熬過時分。那些出現在新聞事件或未被批漏的精神異常患者,是不是無法判斷什麼何者為真切的聲音以作出正確的回應?

會不會有一天,當立足於某個十字或叉路口,卻忘了欲往何處?甚至如何提膝邁開步伐前去亦記不起,因為已經搞不清楚何者為真或為幻?!誰會以『能笑著生活的地方就是現實。』來判斷?

~農曆七月初三謬述
標籤:
瀏覽次數:33    人氣指數:233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日常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壞?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