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14560
 Vicky Li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太陽能反傾銷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司宣佈加薪」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撞鬼經驗
作者: Vicky Li 日期: 2014.08.03  天氣:  心情:
在我17歲時,住在台中縣太平市某透天厝,有天晚上正準備入睡時突感床在晃動,不以為意繼續睡,約莫凌晨1點30分時醒來時,看向時鐘發現指針向右快速轉動幾圈,又迷糊的繼續睡。大約凌晨3點左右我又醒來了,望向前方發現有位約莫20歲男子坐在床尾對著我微笑,不知是不是我神經太大條,我還是繼續睡。
等到早上醒來時,才回想起晚上到底是誰在我房間呢?接著幾天我不敢一個人睡,跑去和我姊一起睡,晚上都會聽見我房間有桌子在移動的聲音。跑去詢問法師才知原來那位男子,是晚上跟著我回家的;幫那位男子做了超渡後就沒事了﹗


在我27歲時,住在台中市西屯區某公寓三樓,那時精神非常差每天都昏昏欲睡,某天下午和我同住的同修師姊,看見皈依的師父神行至家中,從我身上抓了5個靈體放入袋中隨即離去,師父說﹕因氣弱易招陰氣干擾;自那天後我精神變好了。
標籤:
瀏覽次數:339    人氣指數:1139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太陽能反傾銷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司宣佈加薪」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