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17406
 風中雲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81~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倒數14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視情況選地方
作者: 風中雲 日期: 2012.11.07  天氣:  心情:
呵~真傷腦筋在上篇日記才說沒什麼新鮮事,不久就又舊病復發住院了一個禮拜,在11月5日出院!!在馬X醫院急診處住了3天多的觀察床也可說等待病床,在第4天還第5天有了雙人床,為讓自己有好的休息空間就花了一天2千5百元的費用入住.
奉勸北市的人如果真需急診還是遠離那家吧,當天的我忍痛叫車到醫院,於掛號處突然痛到不行(硬撐住畢竟我是男人嘛)雖然沒吶喊但抵不住身體给的訊號,當場直接吐了,我還知道我會受不了而吐,好心的我在掛號時可還手拿個塑膠袋呢而醫院的那些人士依然顧我的忙他們手邊的工作;掛號....量血壓耳溫....問有沒有病史打針吃藥會不會過敏....,沒人理我急診處滿滿是病人,不管你/妳有多痛苦,您還是得遵循抽血驗尿照X光等這些步驟,所以真需要急診就自己3思吧!!其人手不足外且又工作上分的詳細計較(幾號床誰負責 就慢慢等那負責的護理師吧!!).

標籤:
瀏覽次數:238    人氣指數:1238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81~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倒數14天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