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25150
 感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緣起 緣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親情友情愛情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第一印象
作者: 感覺 日期: 2024.02.02  天氣:  心情:
據說日本人當初進駐台灣,對台灣人的第一印象是眼前的這群人很笨不聰明,很好管理。

韓國瑜代表的是台灣的軍人軍隊與眷村,如果得罪了韓國瑜,後果不堪設想,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八位議員自由投票不記名投票,萬一韓國瑜落選,後續的問題會比較少,到時候沒有人會知道誰沒把票投給韓國瑜。

柯文哲如果選擇讓八位議員自由投票不記名投票,無論游錫堃或者韓國瑜當選,民眾黨都會是贏家,實質掌控國會的大贏家,柯文哲選擇依附國民黨,柯文哲是聰明人嗎?個人不認為柯文哲是聰明人。

我爸跟我說過很多次,廣東人很聰明,我們台灣人沒有廣東人聰明。

朱高正:政治是最高明的騙術。
洪崇文:政治是最高明的藝術。

【No Matter What】,David Davidson
https://youtu.be/37zGon2kHOg

標籤:
瀏覽次數:247    人氣指數:647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緣起 緣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親情友情愛情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