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25150
 感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胸襟 氣度 文采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懷念過去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美國大學台語講師
作者: 感覺 日期: 2024.02.26  天氣:  心情:
美國柏克萊加大東南亞語系公開招募「台語講師」,從2023年5月26日開放職缺,直到目前仍未關閉職缺,持續招募中。對於柏克萊加大未來即將要設立台語課,在網路上引起話題討論。

駐舊金山台灣經濟文化辦事處以「教外國囝仔講臺語! 趕緊來應徵!」做為號召,希望更多有志之士一同為宣傳台語教學做努力。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表示,對台語教師招募樂觀其成,希望這個課程可以長期開設,讓主流社會透過台語更加了解台灣,講師招募資訊也會請教育組及僑教中心透過僑團來協助宣傳。

北加灣區宇宙台灣社創辦人陳文哲說:「太好了,想趕快把消息傳達出去,讓具有教學台語資格講師,知道這個好消息 」,他希望未來能讓不只台灣人學習台語,能透過世界著名大學授課,更有其意義。

這次開啟的台語講師職缺,年薪預估是6萬4,329至7萬295美元。居住在灣區洪姓居民表示,工作缺點就是薪水偏低,除此之外,相信有人如果能夠進入柏克萊加大,教中文又教台語,是很不錯的機會,對於在台灣有華語教學師資認證,以及有通過閩南語能力認證的老師,會非常具有吸引力。

在校方招募資料中提到,台語講師不具有教師終身職,屬於兼職講師職缺,無法提供美國工作簽證,需要有語言相關的教學經驗,工作內容除了教學、備課外,還要維護課程網站,還需要通過校方指定的系統與學生互動。

網路上許多民眾轉載這份職缺,能以台語教學能力進入柏克萊加大,成為一名東亞語系講師,讓不少人躍躍欲試。柏克萊加大台語教學講師招募,最後資料投遞時間為2024年5月25日,有興趣成為柏克萊加大台語講師,可到校方網址了解。https://ealc.berkeley.edu/
(美國中文世界日報)

側記:
美國柏克萊加大是美國頂尖的大學,也是世界頂尖的大學,台語能夠成為國際著名大學的學習課程具有非常重大的意義,我們最終的目標是以台語閩南語取代粵語廣東語,我們將會證明我們台灣人比廣東人重要!請參閱本人 2022-08-30 日記,【這個仇一定要報】。

【思慕的人】,黃乙玲
https://youtu.be/IyqQGWLOmyM

【思慕的人】,蔡琴
https://youtu.be/PB4jWsd8WsY
標籤:
瀏覽次數:139    人氣指數:339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胸襟 氣度 文采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懷念過去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