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28313
 曉腕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這就是家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有我的調調
作者: 曉腕 日期: 2018.03.21  天氣:  心情:
我是一個有時自己在做什麼未必知道的人,有時對很多事真的是反應遲頓跟少根筋,或許我說話的調調很直白但真的不是有意的,唉!真的覺得好累想做自己,又怕別人生氣,有時就是直接的反應的一句話,沒代表什麼,可是就讓人生氣覺得我態度有問題,如果每個人都這麼在意我說的話,我會很有壓力也,我很怕這種感覺也,不說話回應別人也生氣,說話了別人也生氣,是否我要暫時先當隱形人呢?我終於知道我小時候為什麼孤僻了,因為我小時候只當觀看的人,應該是就是知道我個性不討喜怕得罪人吧!

大家如果真的在意我這朋友可以別讓我喘不過氣嗎?我也很在意別人說的話,這樣子我很累也,我腦子吸收不了太多複雜的事,現在我腦袋裡感覺狂當機,覺得天天頭好痛,可不可以別讓我喘不過氣丫!大家幫幫忙,別讓我抒發的心情貼或單純的心變的這麼疲備,我是一個喜歡用心情貼分享心情的人,我不在意有沒有人看,有沒有人回,有人看我謝謝你們想了解我,沒人看也無所謂,這是我寫日記的感覺,有時覺得自己寫太爛也會刪,反正我希望大家別太在意我說什麼啦!

我就隨性的人是跟感覺走的人,當我害怕或受傷我就默默離開的人,我不喜歡吵鬧的人,我討厭爭論,每個人生長環境不同,很多事不是說能改就改的,如果無法接受我的缺點,我也只說能謝謝不喜歡我討厭我就默默遠離我吧!因為每個人的本質是天生不是說改就改的了,每個人有自己的難處,如果覺得我單純沒心機就只能包容我有些白痴加白目的說話或行為,誰叫我有個性時也是嗆辣的人,我不是溫柔的人我可以細心體貼但我不是說話那種微微諾諾的人,所以拜托大家別用自己想法強迫我認同嗎?我真的很討厭也,還有也別高調說我跟你出去什麼的,跟你出去不代表是喜歡你,我就是喜歡交朋友而已,還有出去也不等於好感,拜託別在自我感覺良好了,我沒喜歡誰別在用自己以為的想法誤會我,不然我真的會誰都不理,我不想一直忍耐做不想做的事,強調三次我喜不喜歡不是你們自己想自己對好嗎?拜託大家別在那亂猜亂想了,搞到我也要亂猜亂想很煩也,我就討厭玩心機的人,不爽就說清楚不說就拉倒,我受夠假拜的人事物,此篇純屬發洩文我不想回應任何人一句話,愛亂想亂猜亂說隨便你們,做什麼事都一定要有目的嗎?唉覺得現在的人也太累了,難怪我朋友討厭網路,我大概懂了他的討厭應該就是這種情形吧!
標籤:
瀏覽次數:960    人氣指數:7100    累積鼓勵:30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這就是家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3-23 11:35
他, 46歲,台北市,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03-23 08:20
他, 40歲,高雄市,旅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03-21 22:14
他, 47歲,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