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37949
 ☺北極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祈禱!^____^福智美 感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你在吃膠原蛋白?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物質與心靈˙的快樂?
作者: ☺北極星☻ 日期: 2015.12.20  天氣:  心情:
呵呵
請記得標點符號
不然怎知道斷句是要斷在哪呢?
這是種禮貌哦!|
OK?
:)

Thank you anyway.



Alright, as your opinions.
I think that most of people just forget the original motivation with thankful heart.

However, we always seek our more and more desire of external.

Do you think of that?

The most important is we are poor of our mind!!
:)
標籤:
瀏覽次數:88    人氣指數:488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祈禱!^____^福智美 感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你在吃膠原蛋白?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