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42095
 2024健康樂活順心如意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正能量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帶你認清這「不公平的世界」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朋友不在於多少,自然隨意就好
作者: 2024健康樂活順心如意 日期: 2018.11.07  天氣:  心情:
人生能相遇,已是不易;心靈若相知,更要珍惜!人與人,一場緣:心與心,一段情。人活著,一份自然再加一份真,真正的朋友不是不離左右,而是默默關注,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句有力的鼓勵。友不友情,要看相處;永不永恆,要看時間。日子久了,與你無緣的自會走遠,與你有緣的自會留下。時光,留不住昨天; 緣分,停不在初見。感情,需要的是理解;相處,需要的是默契;陪伴,需要的是耐心。
有些人,只可遠觀不可近瞧;有些話,只可慢言不可說盡。朋友,淡淡交,慢慢處,才能長久;感情,淺淺嘗,細細品,才有回味。朋友如茶,需品;相交如水,需淡。一份好的緣分,是隨緣;一份好的感情,是隨性。相交莫強求,強求不香;相伴莫若惜,珍惜才久。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
人生中有朋友是幸福,有知己是難得,有知心是難求難得。風雨時,才能見真情;平淡中,才能見真心 。有所珍惜,才有有所真心;有所懂得,才有有所值得。不相對,已然在心;不訴情,已然懂得。真心見真情,真情見真人。
標籤:
瀏覽次數:126    人氣指數:126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正能量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帶你認清這「不公平的世界」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