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45161
 靈魂擺渡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0個人應徵,只有一人錄取的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多說、多做、多牽手(轉文)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美與醜..
作者: 靈魂擺渡 日期: 2012.03.02  天氣:  心情:
美是現代人所追求的,不管是男人、女人、大人或小孩,不管是衣服、面貌還是頭髮,只要是美的東西,大家都喜愛;醜事現代人所厭惡的,無論是人、事、物,只要是醜的東西,幾乎都會遭到世人排斥。
但是,美的東西就是好的,而醜的東西就必定是壞的嗎?

有部非常有名的小說─「鐘樓怪人」,書中的「他」醜陋不堪,因此沒有人敢靠近他,但有天一個跳舞女郎卻意外的認識他,尤其在他拯救了城市、人民,讓大家察覺到他並不如傳說中那樣殘忍、可怕,反而有一顆善良的心,就算是世上最醜的人又如何?他擁有一顆世上最美的心就好,外表又算的了什麼?

反之,外表美也不代表什麼,也許只是運氣好,上蒼給了一張美麗佼好的臉龐,但內心卻不好,那麼美又如何?只是虛有其表而已,人不能十全十美,但一定都有好的一面吧?
只要心地好,外表就又是其次了,但是,又有幾個人能這樣想呢?

現代人除了追求名利,另外的東西無非就是外貌了,所以整型、隆乳、抽脂等等手術大家趨之若鶩,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只為了給人稱讚、給人看,如果大家不會以貌取人,我覺得社會也許會更加安定。

美與醜只是世人給它的一個名稱,實際上的定義呢!?因人而異,但對我來說,內在美比外在美重要!
標籤:
瀏覽次數:298    人氣指數:2498    累積鼓勵:1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0個人應徵,只有一人錄取的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多說、多做、多牽手(轉文)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