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53924
 Fei Fei 請看自介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台灣還可以撐幾年?上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一到冬天就冬眠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台灣還可以撐幾年?下集
作者: Fei Fei 請看自介 日期: 2017.08.21  天氣:  心情:
7
當民進黨不計一切的反核電,卻沒有其他的電可以補上來,只好不斷的說謊,說備用容量15%根本太多。
電太多,所以我此時,立刻,就要非核。
但今年經常的救命電,甚至已經不到5%。
不要有任何人為疏失,只要倒一座電塔,只要天然氣的船晚幾天入港,台灣就會陷入一片黑暗。
台灣的生死關頭,蔡政府竟然不當一回事。
賭上台灣的生存命脈,來換支持者和金主的歡呼。
8
獨派哭天喊地要加入聯合國,但聯合國國際能源總署建議的備用容量值20%到35%,蔡政府不但當作耳邊風,更當作笑話看。
台灣現在明明就是缺電,這是一個小學生等級的算術問題。執政者不管做怎樣的政治操作,不管說怎樣的謊話,是都沒有辦法把電生出來的。沒有電就是沒有電。於是一件比一件更荒謬的舉措,都端了出來。把良田變成太陽能板,公務機關關冷氣,甚至犧牲民生用電給工業大戶用。
9
這時,蔡政府已經讓台灣陷入無可回頭的系統性危機了。
更不要說,蔡政府在「反中」和「脫中」的前提上,推出的所有兩岸、經濟、文化、教育政策,都讓台灣,自己興高采烈的毀滅自己。這已經不只讓台灣陷入系統性危機,而是身處危機黑洞之中了。
10
然後,818一個奇怪的人,竟然可以很奇怪的從理應管理嚴密的軍史館,打破玻璃展示櫃,偷走軍刀,再揚長而去,走到總統府,向憲兵行兇。
而軍史館竟然在半小時後,警察告知,才知道軍刀不見了。
社會裡心態奇特的人,不會少。
但恐怖的是,軍史館是怎樣 ?
一切毫無所悉 ? 門口毫無警戒 ? 館內沒有警報 ? 沒有監視器 ?
是不醒人事嗎 ?
國防部的軍史館的展示軍刀,被拿來砍國防部的憲兵。國防部竟然還厚顏無恥的說: "我們也是受害者"。
11
讓人更哀傷的是,國民黨在一波波危機中,不是沒什麼制衡力道,就是沈默無語。
甚至更不堪的是,許多時候還立場搖擺,比如前瞻計畫。所以被柯文哲譏笑為猴子。
或是隨從民粹,比如對兩岸的立場,對身為中國人的立場對核四的立場,都附和了民粹。
還沾沾自喜,認為這樣才是主流民意哪!
當反對黨無力反對,這是更深層的系統性危機。
12
台灣的安與危,最後竟還是在民進黨的一念之中。
民進黨如果繼續努力堅持錯誤,那,
我們的台灣,還會有多少年?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820001258-260407
標籤:
瀏覽次數:287    人氣指數:4107    累積鼓勵:191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台灣還可以撐幾年?上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一到冬天就冬眠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