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59677
 獨孤求敗:學法律保障權益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美版太陽花遭擊斃~王金平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黃芳彥就是幫助貪污扁的洗錢犯!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法官當久了以為自己是神?皇帝?
作者: 獨孤求敗:學法律保障權益 日期: 2021.01.18  天氣:  心情:
法官當久了 以為自己是神?還是皇帝?
--法官須依據法律審判 不得"法官造法"

獨孤求敗:
憲法第80條規定 法官須依據法律審判
就算是最高法院的法官也不能僭越立法權(違反權力分立)
必須依據立法院三讀通過 總統公布的法律來審判!

最高法院刑事庭法官撤銷高院有罪判決--關於暴力分子魏羊等人闖進行政院有罪的判決
五名法官已經觸犯刑法第124條之枉法裁判罪!!!
蓋除非有法律明文規定的阻卻違法或阻卻罪責事由 否則
最高法院五名法官~不得創設"抵抗權" 來包庇罪犯!!!Damn it!

在野黨或媒體人~請公布最高法院五名法官姓名 提告他們枉法裁判罪 並向監察院提出檢舉!
請董哥~公布他們姓名!

左樣奈良!
ps.
我文大的法律系唐姓學弟 小我一屆 我大三去考高等檢定考試法務類科 我只有一科訴訟法不及格!
學弟他~大四去考 包括訴訟法 行政法和英文 他三科不及格!
幾個月後--他大四畢業那年 律師 司法官考試就及格!
他不用當兵 確實比我用功 考運比我好很多~但若你認為他法學素養或法律專業比我強 我可不認同!
他~英文不好 根本考不上法律研究所!
唐姓學弟~在高院當法官了 幾年前 被我當時法律研究所碩士論文的指導教授 前監委李復甸提案彈劾...

就法學素養或法律專業 以及對司法的貢獻
我敢說 我比那些當了二三十年的法官 檢察官 還強...!!!
That's all!以上
標籤:
瀏覽次數:426    人氣指數:446    累積鼓勵: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美版太陽花遭擊斃~王金平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黃芳彥就是幫助貪污扁的洗錢犯!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