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73643
 黑狗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心情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心情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心情日記
作者: 黑狗 日期: 2019.09.04  天氣:  心情:
英國國會開議,在工黨主導下,得到保守黨21名議員倒戈相助,初步成功阻擋強生的無協議脫歐。首相府隨後劍及屨及的,宣佈開除倒戈議員,沒有沒拖泥帶水的說,還要要開會討論做成決議。緊接著或許真如強生所言,在下個月中旬改選國會議員,讓脫歐再一次的提請民意表決。
主張香港獨立的黃之鋒,應林佳龍的基金會邀請,來到台灣來尋求台灣人的聲援,與民進黨當局和時代力量的黃國昌見面時,提議台灣人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百萬人援港抗中大會。香港人和台灣人唯一相同處,在於同是被強割讓給戰勝國,但台灣先人曾反對,也曾宣布脫離中國,成立臺灣民主國,與接收的日本人血戰以明跡。但是香港人似乎不曾有此獨立基因,一直就是大英帝國的順民,而且也以英國殖民地順民的身分,對內地的中國人顯示出驕傲感。現在他們的抗議行動中,也還有人把殖民政府的旗幟拿出來明示心跡,這和台灣人的臺獨人士,或許因為出身日本國語家庭,對日本帝國心響往之,但尚不至於數祖忘典的想再受日本人統治。
標籤:
瀏覽次數:181    人氣指數:381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心情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心情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