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73643
 黑狗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心情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心情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心情日記
作者: 黑狗 日期: 2019.09.10  天氣:  心情:
韓國瑜的基層庶民號召力,週日在二重疏洪道再次展現威力,不過看他的主持人嘶喊固定僵硬口號,讓人感覺到無聊也難耐,如何找個可配合活潑生動的口語,取代什麼什麼當選的死氣沈沈老舊口號,應該另找新的方式或口號,好讓氣氛改變。而且不該找來那些,過氣又失敗的政客站台,為什麼不找那些要投入區域立委亮相拉攏?為這些生力軍造勢,也是鞏固自己的票源,又可以擺脫不願配合的地方勢力。
英國國會的表演賽,不是傳統的執政與在野的對抗賽,而是首相每大多數的國會議員對抗賽。保守黨開除了21名造反的黨員,使執政黨成為未過半數的弱勢執政黨,昨天王室批准延遲脫歐議案,使之成為首相必得執行的法律。強生是否真如所言,寧死在溝渠,也不顧向布魯塞爾遞信,是另有錦囊妙計?還是準備進法院甚或啷鐺入獄?好戲還在後頭。
標籤:
瀏覽次數:159    人氣指數:559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心情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心情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