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73643
 黑狗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心情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心情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心情日記
作者: 黑狗 日期: 2020.01.27  天氣:  心情:
中國大陸日前公布去年的經濟成長率,好不容易固守住百分之六的目標線,也因而讓嗆衰中國經濟,等著看中國步入衰退的西方媒體,改口稱中國已進入經濟穩定期,明年將在中美貿易協定助力下,逐漸恢復成長期。不料就在這農曆過年最大消費力展現時刻,發生武漢肺炎傳染病,不只是國內消費市場受到抑制,國際市場也必因而草木皆兵,會不會因而影響到經濟成長率?恐怕還有待商榷。
雖然有傳言,這次病毒發生的禍首,就是由武漢所在地的病毒研究所溢出,而且美國專家早先就已有危險性警告,網路傳言的可信度本就不高,但因為戰爭的潛在性,而預為研究生產病毒,導致意外亦非不可能。封神榜裡的戰爭故事裡,就有主導生物病毒戰的瘟神,雖然是演義小說,但也可証明朝時代的小說家,就有了生化戰的概念。
標籤:
瀏覽次數:102    人氣指數:302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心情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心情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